2007年4月2日星期一

四週年中秋夜行 (Sep 2000)

Original URL:- http://ahmou.heha.net/campmou/midhik/


記憶中,大順二很少夜行活動,第一次是四年前的中秋。今次,我們又再來一次夜行。當中,發覺我們真的年紀大了許多,各人的戰鬥力明顯有下降的跡象。但這仍未減退我們的興致。反之,我們實在是盡興而回,十分享受這次夜行。

路線:水浪窩 → 馬鞍山 → 大金鐘 → 昂平 → 波蘿輋


晚上十一時,我們於沙田火車站集合,準備向我們的旅程邁進。

由於天太黑了,又加上我們在巴士裏呆坐了接近一粒鐘(因為塞車),導致我們看不清下車的車站,最後遲了一個站才下車,要沿著馬路,冒著被車撞倒的危險向起點前進。



剛起步了不久,我們仰首望天,察看繁星滿佈,眾人再也按捺不住,停下來取出望遠鏡。正要陶醉地欣賞一翻。

步行上山,所需體力不少,加上我們已經疏於操練,在途中,部份隊員出現體力不支的情況,其餘隊員,也疲憊不堪,沿途休息不斷。看看他們的表情便可想而知我們是多麼的辛苦。唉......歲月不留人......

雖然如此,但我們依然十分開心,向我們的目的地--「昂平」邁進。


第二朝


到了零晨四時許,我們來到了昂平。但由於天黑,我們差點兒找不到這塊讓我們休息的大草地。最後天父保守,我們終於找到了。

雖然只是睡了幾小時,但看看我們仍然是精神奕奕的樣子。


一覺醒來,當然是肚仔餓啦。快快煲水沖杯麵食呀!


雖然是興奮,但畢竟行了一晚,近鏡之下,大家的疲態盡露。看看志光哥的表情就知道。


吃過杯麵後,大家再也支持不住,在執拾離開前,不忙躺下來小睡片刻。


太約十一時,我們便離開了,望著這藍天白雲,高山綠草,遠離都市的繁瑣,實在不捨得呀!

來到分歧路,不忙看看路牌,究竟行那條路下山呢?

遠眺西貢內海,境色是多麼迷人呢!

大陽猛烈,來到樹蔭之下,不如休息一下,回回氣先。

旅程完畢,我們要趕快回定沖涼、訓覺呀!bye... bye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