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日星期一

重九大帽山露營記 (1999)

Original URL:- http://www.geocities.com/Baja/4059/tms99/

More photo: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ahmouahmou/19991018

重九大帽山露營記

  趁著秋高氣爽的日子,我們一班大順二好兄弟又再出動了,因為種種的原因,今次我們揀選了一個較接近市區的露營地點--大帽山 荃錦岰。

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七至十八日(星期日、一)

昨晚的邊爐餐實在無得頂,看看我們的睡姿便知道!


突然,周公話好悶,想找我們幾個跟他老人家下盤棋。於是大家便急急腳走入睡袋培養情緒!
昨晚本來陪周公下棋,誰不知他老人家肚子不舒服,結果我們唯有好好飽睡一頓。


看看我們精神奕奕的樣子!哈!哈!一會兒我們便要上路了,這樣的精神狀態--完全無問題!


整裝待發準備出征之前,先要各隊員吃餐飽!


 軍事重地,閒人免進!


來,看看我們各隊員的精神狀況如何!

首先,滿華,梳了個超人頭,再加上一身迷彩戰衣,雖然兩眼仍然惺忪,但戰鬥力仍然有80!



基樑,晨早就去飲茶充電,回到基地再與其他隊員繼續充電,顯然準備十足,戰鬥力應有90以上!



志光哥,頭又唔梳,鬚又唔剃,加上兩眼浮腫,可能昨晚天氣太涷所致,故戰鬥力急跌至50!


Oldfield,眼超超,個口唔知含著些什麼,個樣就信心十足,戰鬥力估計有85!


阿茂,身為總領隊,實力一定不弱,顯然也準備十足,戰鬥力不會少於90!


看完各人的狀態評估之後,我們便開始收拾細軟,準備出發!咦,志光哥鬼鬼祟崇究竟攪什麼呢?莫非正在準備什麼秘密武器。


正式出發,我們離開營地,向著河背水塘進發,目的為要飽覽元朗平原美麗的風景。

差不多走到路途的一半,我們就在一條小溪旁邊休息。


還要落一段斜路便到達目的地,就在這時,我們的一位好隊員--志光哥--由於戰鬥力影響表現,就在這最後一段路中不慎叉錯腳扭傷腳踝,我們唯有停下來讓他休息休息。


向前望,眼前便是那個依山谷而建成的河背水塘,這個水塘面積不大,塘水主要用作灌溉之用。


[ Pending ... ]

觀看美麗的景色,當然不少得一幅好的望遠鏡!

我們親愛的志光哥,不愧為大順二Core Member,少少痛楚並未影響他。

結果我們用了大約兩小時,便來到我們預計的目的地!

河背水塘水霸壯觀的景色!

身處在在遠離市區的環境,是我們這班繁忙都市人難得的感受!我們的微笑都是發自內心的。

淙淙的流水,又是野外的另一美景,看見那碧波盪漾,真想跳進去享受一下!

很快,我們的旅程又完結了!時間始終都是過得這麼快,唯有盼望下一次旅程的來臨。

§ 完 §

08/12/1999

後補相: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