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30日星期五

『平安夜』荔枝莊露營 (1997) by ahmou

Original URL:- http://userwww.hkg.com/~neil/lccxmas/lccxmas.html

『平安夜』荔枝莊露營
日期: 九七平安夜(24 - 25/12/1997)
目的地: 西貢-荔枝莊
目的: 避噪、打邊爐、傾計、relax
隊員: Oldfield、志光哥、滿華、阿茂

  身為一個香港人,平安夜會做甚麼呢?行尖東睇燈飾?去某某屋企打邊爐?上山頂睇夜境?定是約班朋友落Bar呢?我們全部都沒有選擇,我們卻選擇了以 露營去度過這個回歸後的第一個「平安夜」。


滿華、Oldfield、志光哥

  已經是第N次在露營打邊爐了,但始終是那麼好味!今晚我們有.... 肥牛、雲吞、生菜、芋絲、金菇、牛丸、墨魚丸、豬肉丸、羊肉、.... 呀!還有那支用十五蚊買的生抽王。

[Photo missing]
滿華

  置身於 "天蓋" 之下,無論是晴天,又或是雨天,都是一處容身的好地方。除此之外,置身其中,還可以讓我們有一個安全的感覺。就像有主同在的感覺一樣,叫我們心裏有平安。

[Photo missing]
滿華、Oldfield、志光哥、阿茂

  一行四個傻瓜,齊來拍張大合照。眼看每人都散發出一種很特別的味道,就是那種一晚沒有沖涼的味道!


Oldfield、阿茂

  荔枝莊果然是一處露營勝地。無論朝那個方向觀看,您也可以隨時看見十個八個營幕在我們周圍出現。


阿茂

  好一個帥哥!一個五官健全,但分佈卻出現了問題的帥哥。在他身後的一隻船。一隻曾經載我們來到和離開那裏的船。船正駛向碼頭,準備載我們這四個大傻瓜返屋企!

[Photo missing]
志光、Oldfield、滿華

  來到火車站,起碼證明一件事。隻船都幾穩當,並不是一碰即沈咁誇張。但看見他們的樣子,真的好像暈船浪的衰樣!

by 阿茂

沒有留言: